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





▲馬雲親自到台師大領取名譽博士學位。(圖/取自國立臺灣師範大學臉書)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阿里巴巴董事局主席馬雲5日親自領取台灣師範大學教育學名譽博士學位,「台灣師大是我第二個母校,當然第一母校是杭州師大」,在演講中也提到,「台灣年輕人要能看大市場,阿里巴巴也正為在台灣設立百億基金做準備。」

馬雲的演講分為幾個部分,首先提到教育的重要性,「當老師未必就是最博學的人,但是可以搭起平台來幫助學生,就像阿里巴巴一樣,我不懂電子、管裡,可是能做電商平台,讓年輕人實現他們的夢想,而未來幾十年,我將會繼續做好一個教育企業家。」

馬雲聊到中國互聯網目前的金融發展,中國支付發展未來一定會超越美國,因為人類社會最後一定會進入大數據時代,「目前英文補習班 英文文法教學網站 英文文法教學 線上英文文法中國的發展前景很好,在金融發展的這塊上,原先中國的弱勢在基礎建設,但進入數據時代,反而成了優勢,所以只是等待時機。」

最後馬雲也公開勉勵大家,創業過程中最常遇到的就是「失敗」,雖然大家都只有看到成功的的一面,但背後的挫折與眼淚才是最超乎大家想像,「失敗的經驗永遠比成功更珍貴!」而阿里巴巴最大的樂趣就是發現優秀的年輕人,「我希望我的員工非常成功,因為只有他們成功,我才會成功。」

???傳送第一手的新聞,鎖定《ET即時》粉絲團就對了!

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費用 英文補習班評價 英文補習班高雄 性感人妻家中熱舞爆紅真相是..

會考滿分範本手機不見引出莊子

柳林瑋被爆涉侵占募款遭退學?

老公真幸福~熱舞人妻是夜店舞者

尊榮感?平價火鍋店員跪著點餐

會考1/3人拿C李家同批題目太難

私下有夠辛苦正妹自英文補習班 高雄英文家教班 高雄英文家教網 高雄英文家教老師曝車模日常

水庫解渴!全台有望全面解除限水

雨灌廢油槽世新停車場瀰漫惡臭

柯文哲:太熱的話穿短袖短褲上班

三重「燒餅猛男」網友:太Man

上網搜尋台中私娼寮登谷歌街景

柳林瑋遭解職!公民1985公布真相

台大陸生直言台灣活在幻覺中

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推薦 英文補習班價格 英文補習班收費 英文補習班 台中外籍英文家教 高雄外籍英文家教 外籍英文家教費用英文補習班 高雄英文補習班 高雄市英語補習班 高雄英文補習班推薦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
    全站熱搜

    wk8s3s9m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